close

拜兔年之賜,被冷落了許久的Miffy兔,又可大搖大擺揚眉兔氣一番。

DSC03804AA.jpg 

Miffy流行潮期間的收藏品,飯碗、便當盒、玻璃杯、果汁瓶、鬧鐘。

酷愛Miffy兔的可愛,不知不覺,從故事書到廚房用品,形形色色Miffy的身影充滿生活之中。迎接兔年,腦海裏立即湧現了百看不厭Miffy討喜的模樣。

 

DSC03718AA.jpg 

情人節即將來臨,藉由MIffy迎春、開啟兔年好兆頭,動動手,料理蹦蹦跳跳愛心餐盒。

愛心餐盒內容: 栗子雜蔬豆囊飯、日式蛋捲、四季豆炒肉絲、蟹肉條、竹輪、甘藍菜、火龍果、草莓、蘋果、羅曼生菜。

 

tamagoyaki2.gif 

日式蛋捲做法: 1: 將蛋打入大碗內,攪拌均勻 ;適量加入柴魚精、糖。2: 熱鍋後倒入少許油,將調味蛋液倒入少許進熱鍋(類似蛋皮的薄片狀) 3: 快速翻面成半圓型(使用圓鍋時),再倒入少許蛋液,再將蛋捲翻面;如此重覆、直到蛋液全部倒入完畢。 4: 煎好半圓型蛋捲置於盤中,稍微散熱後,切成整齊塊狀。

日式蛋捲材料: 6 、糖3茶匙 、柴魚精1茶匙

 

DSC03557AA.jpg 

栗子雜蔬豆囊飯做法:  1: 飯鍋放進三杯米,倒入正常的三杯水 ;將料理包拆封 ,蔬菜真空包內的清水倒出,將蔬菜以及栗子、調味醬油倒入飯鍋內一起煮。2: 熟透的飯與栗子雜蔬攪拌均勻 。3: 拆開壽司用豆囊,把攪拌勻稱的栗蔬飯塞入豆囊內。

栗子雜蔬豆囊飯材料: 栗蔬料理包一袋、壽司用豆囊一袋(12)、白米3杯。

 

 

bento_love2.gif .........Miffy兔愛心餐盒......いただきます....

 祝~ 情人節快樂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haertbaketu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